星期日, 7月 31, 2011

吃到了幸福

在这里吃泰国餐,Shaw Tower 的 Ah Loy Thai 是我的最爱,
生意越来越好店面也扩充了,人潮一样多,班兰鸡一样好吃,
可是最近好几次吃了Ah Loy回到家后都觉得口好渴。。。
难道。。。。。
不是很想接受但又不禁怀疑的矛盾中~

刚巧,我们意外的发现另一家足以(快要)取代Ah Loy在我心中位置的泰国餐厅!
第二次来到,顾客依然不多(太好了~ )
清东炎
别看它清清淡淡的,里头可是潜伏着许多地雷!(小辣椒)
酸、辣、甜、香给与味蕾的刺激就是一个过瘾!

另一道家乡味道的菜肴 - 杂锦蔬菜
芒果沙拉+ 煎猪扒
猪扒嫩!香!芒果沙拉更赞!
不知道大家小时候有没有吃过一种芒果,青青脆脆的,是沾着砂糖+ 酱油来吃的!(我家是这么吃)这芒果就有它独有的香味,酸辣酱汁还有花生香,再把沙拉配着香嫩的猪肉吃,好丰富的食感!

第三次去带了两位也爱美食的朋友同行,
看到大家吃得好满足的样子真开心~

吃到好吃的就是吃到了幸福~


我家附近小食中心也有位幽默uncle,
混熟之后常介绍我们菜单上找不到的食物,
很捧场的zc常常吃到一滴不剩,
真功夫实在的用料打造我们这些外食一族的幸福啊~

鱼头粗米粉&幼米粉


6 則留言:

Max 提到...

讲真,上次吃完阿来太我就很口渴了。

提到...

哎哟...看来..真的是个让人失望的结果..

Max 提到...

而且,再讲真,我没有觉得它很好吃,只觉得蛮便宜。它的好吃,是肤浅的好吃。

sanmin 提到...

那种芒果我吃过!! 好怀念阿。

那个鱼头米的汤头颜色的确好像很不一样!感觉应该是很有味道的

提到...

max,有吃到有深度的好吃的泰国餐的话记得分享.

sanmin,就是那种芒果!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芒果哈哈!

Max 提到...

在 Taka 吃过,不过一个人吃了 50 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