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7, 2012

我的怀旧风 - Melody FM

今天一整天在用手机听Melody FM,
马来西亚的新中文电台,
不是新的DJ,全是电台界的“经典”人物,哈哈哈!
卓慧勤、翠玲、菲比、黄隽斌、还有文康!!
今天早上打开的时候听到无比熟悉的声音,是裴乐!(我还记得她以前是“培乐”)
Melody FM 主攻熟男熟女层的听众,
我想大概是70-80s的吧,更早一些60s也应该是,
那些歌曲都是那些我小时候听丽的呼声、中学时候听988的时代听的歌曲啊!
那些我不一定知道歌名/歌手,却哼得出来的歌,就只是因为以前听过!
我的天!我今天才发现,原来声音记忆是那么。。。。震撼啊~
《相思河畔》我会唱啊~~

以前小时候在车上、在家里听电台的时候,
总会小埋怨或偶尔跟爸妈抢电台,
他们要听的第五台 (现在叫Ai FM) 对那时侯的我们来说好老土,
啊现在我们听Melody FM,对时下年轻人来说也是同一个道理啊~
哇~~~~

刚好最近整个思绪都有点在走怀旧风,
又突然可以用手机听这个电台!啊~那就继续怀旧吧~
老娘就是喜欢听Melody FM~ XD

2 則留言:

Max 提到...

真是“老”娘啊。。。

提到...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