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1, 2012

人生第一次的体检竟然让我想起。。。。

上个星期去做了我28年来第一次的身体健康检查!
这是公司对“老员工”的其中一项福利(工作满三年才有)
呼~ 还真是有小紧张~
报告要等月尾才有,
啊话说,我连自己什么血型都不知道 XD

健康检查说到底也是个很私人、贴身的事,
好幸运在Raffles Hospital遇到好温馨的姑娘(扮香港人称呼护士 XD)。
还有,知道我们空肚子挨饿来抽血,还准备了简单的早餐供我们享用,
哎哟,贴心~
(啊我是不是有点夸张?还是这是每家医院都有??)
这很重要因为我要很悠闲的吃早餐喝了咖啡才有办法排泄啊~
然后过程中我就是立刻想到她啊~

哈哈哈。。。。太好笑了!!

2 則留言:

miauching 提到...

小云同小吉,好重要!

提到...

小云同小吉,都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