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5, 2012

祝朋友生日快乐


我家是三姐妹, 从小我念女校, 从小就不算有过男生朋友, 一直到中六。 现在想起来真有点哦买尬。 从和 ZC在一起后,我才算真正领教过男生们间的那种兄弟情, 和女生的姐妹情完全不一样。 有足以让我羡慕的部分XD 因为里头原来有我向往过的那种朋友的意义, 然后还有一些我从来不知道的朋友的定义。 今天是一个让我知道过那些我以前不知道的朋友的生日, 来得及认识,看他变老衬(XP),看他做老豆! 真开心~ Alamac, 生日快乐!

5 則留言:

max 提到...

"從小沒有男生朋友"聽起來真的蠻哦買尬。。。 很難想像。。。

我在想,如果我從小沒女生朋友,整個人會不會不一樣。。

提到...

会的。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G 提到...

我喜歡這篇,寫到有點金庸的味道。

雖然我和ZC應該會不覺得是那麼一回事,但是我們應該會繼續讓你覺得其實就是那麼一回事。

謝謝祝福,給你一個like。

alamac

提到...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