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4, 2012

Sushi Express 争鲜回转寿司

听我妹说过好几次,一律$1.50一份的寿司店 - Sushi Express (争鲜回转寿司),
酱吸引人的价钱,店外经常都是大排长龙,
这一天我们决定避开人潮吃个五点钟early dinner!

虽然是如愿的不必排队等待,还是一样有用餐时间的限制,我们有50分钟。
价格好优惠,食物味道可不差,种类也蛮多,热茶不收费。
各类鱼、虾寿司、刺身、干贝、象拔蚌、海胆、海蜇等等,还有布丁和芝士蛋糕作甜品~

 我还是最爱吃三文鱼~ 吃三份!

味增汤用料很诚恳。芝士蛋糕可以不必试 XD


啊! 我会再来哟~
谁要去?来约我~ XD

2 則留言:

Max 提到...

海胆???????? $1.50??????

提到...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是海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