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9, 2012

倒数

以前念书的时候,
我最讨厌黑板上的某个角落写着倒数考试的那些天数,
倒数着那些对当年的我们最重要的UPSR、PMR、SPM。。。
总会有位同学很热心热衷的每天擦掉然后再重写新的数字。
我不了解那些数字有什么意义。
提醒?其实有谁会忘记考试的日期。
警惕时间不多赶快努力?“106天” 和 “86天” 的时候你读了多少真的说得出个分别?
那些数字其实对我一点警惕作用都没有 (=P)
说了又说,其实它到底有没有对任何人起到作用呢?

可能是因为那些倒数都是在倒数着一些不好玩、痛苦、不被期待、不想面对的事,
所以我会讨厌它。
不过当看到数字剩下个位数的时候,
我是会希望这一天快点来,然后结束折磨,哈!

长大以后,没有考试,没有这些讨厌的倒数,
不过对于那些让人期待的假期、演唱会。。就是那些好玩的事,
却会默默的在心里期待,
啊不过也说不上是一天一天的倒数,就是默默期待它赶快到来!

其实,有谁会去倒数欢迎痛苦的到来呢,
人啊,都是看到前面有好康的才会有动力奋力向前的嘛~

说了那么多,
这一次我却忍不住,要正式“宣布”两个月倒数开始!
倒数我的白色圣诞啊~~~~~~~~~~~~~~~~~~~~~~!
XD XD

5 則留言:

miauching 提到...

hard to say with Global Warming around....=p

提到...

会有的会有的~ XD

Max 提到...

爽咯。。。。。。。。

miauching 提到...

跟着我很多好康的,怎会不爽... hiak hiak

提到...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