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6, 2012

马不停蹄的充实

从怡保回来后,是个马不停蹄的一周,
巴士、飞机、渡轮
横跨怡保、新加坡、河内、巴丹岛~
马不停蹄但很充实,内心也很充实,
虽然现在换来了刺痛的喉咙。

还记得我的第一次出差是到了越南胡志明市,
后来还有机会去了好几个地方,
三年多后的这天我回到了越南,(这次是河内)
是一次远超过之前所有其他出差经验的一次,
这一次碰到的人、事、物,都让我学习到不少。

做生意应酬这回事,以前是在电视连续剧上看到的情节,
工作以后有机会“参与”,
当自己身在当下的时候,会突然看到很多事、明白很多事,
好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叫身不由己,
好像是突然可以谅解男人应酬这回事。

不过,这一次有个男生对我说:“要怎样(做),是看你自己的。”
那些电视连续剧也许告诉过我们许多事,也许都是身不由己的事,
但听了这句话,正和我认为的一样,
男人们,保重。
XP

1 則留言:

Max 提到...

男人,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