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8, 2012

喜欢就是那唯一的理由

我看书,但不是什么类型的书都看的人,
别误会,我是很佩服再加一点尊敬那些range很大什么类型的知识都吸收得了的读书人,
身边也有酱的朋友。
可是我不行。。。。。
好像有自己的一套频率那样,只有在那样的频率上的文字我才有办法继续看下去,
看得下去了就能慢慢看懂,看懂了就慢慢更喜欢。
之前有一个时候看ZC看韩寒,我也跟着试着看,老实说,我真的半本都看不完,
所以数来数去我看的作家目前为止就还是只有那几个! XD

可是侯文咏,我也是算是看ZC看然后跟着看,
频率对了,什么都不必多说~

有很多好会说故事的人,但不是每一个人说的故事你都听的进去,
有些人说的故事却不仅说到你的心坎里,有些时候还足以改变了你一些什么,
这些其实也需要缘分啊。

除了从书上认识了那个你很喜欢听他说故事的人之后,还有缘分现场看+听他说故事,
啊更不用说,开心啊~~~

然后我还不忘把这个机会分享给了让我认识侯文咏的“幕后功臣”
(看来是我和侯文咏比较有缘分~ XP )

然后回来后后悔,我干嘛不多买一本请侯大哥写我的名字的!
啊哈哈哈哈~
好吧,就看缘分了!


这,跟看五月天的演唱会不一样。
=)

2 則留言:

miauching 提到...

我们现在是yumcha kaki了,签名的事,包在我身上!

提到...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