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7, 2012

网购乐 - Cadith

我算有网购的习惯,最近有逾趋严重的趋势,哈哈哈!(冒汗。。。)
一开始只买些价格便宜的,就算被骗物品和网上照片差个天渊之别、货不对版,损失都不会太严重。是是是,这就是网购人的矛盾心情 XD
只好自己小心翻阅、比较、当然还是免不了用金钱买了些经验。

没办法,网络世界何其大,黑心商家难避免,消费者得要自学聪明选择。
不过我想,现在的网购系统有比以前成熟,
买不买?跟谁买?参考customer review 成了一大关键功课~
(选择餐厅我都会先上网找review XD)
也因为自己是买家之一,深深明白review对其他消费者的重要性,
所以现在网购后我还蛮乐意留下中肯review,
参考review有时候还真的可以练习一下审查、判断的能力,哈哈哈!

有了好的购买经验,顾客当然就会乐意再回来,很简单啊~
遇到真正用心的卖家,更要用力去推荐~

这次除了挺朋友,也是一次真的喜欢的真心推荐。

Cadith刚开张短短几个月,网站清新简单的展示方式很好逛。
刚开始卖的一件式裙装比较多,图案特别简单大方,
懊恼自己上班为何无需OL装扮,(买了无用武之地),哈哈哈!
现在还有在休闲服、手拿包。。。期待更多好东西~

色盘似的大点点上衣,轻薄质料很舒服。
我是蛮懒惰想穿搭的人,每天乱穿一条裤子一件衣服就出门 XD
这大点点上衣就算也只是简单搭配一条短裤,让下雨天色彩一些心情也会好一些~

这里买~

这裙子是我妹买的。我们身材相像(虽然她比我高。。。)可以交换穿~
这看似裙子其实它是一件式的裤装jumpsuit!!!
轻盈的质料有点 “穿了好像没穿” 的(错觉)舒适感
这里买~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啊~

4 則留言:

miauching 提到...

那是DY吧。手术后差好多啊,另外一个人酱

提到...

是!!!

匿名 提到...

thanks miauching!! :) *gandong*
hope you will like the jumper too!!!
-ding

提到...

aha~ I didn't know you read my blog! XP

Yea looking forward to receive it and wear it to Germany next mont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