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7, 2006

做巫婆

江鱼仔礼拜一&二
蒜头礼拜三
咖喱礼拜四

这些都是下班后我带回来的‘香味’。
眼睛眨多几下,上班就已经四天了,
每天走20分钟的路程上下班,
每天闻着咸咸的味道 =D

我每天的工作,做巫婆!哈哈哈。。。
很像的,那些童话故事里煮汤的巫婆,哈哈哈!
加这个加那个混起来,然后还要试味道,味道不对再做再试。













朋友都问工作怎样?好玩吗?
事情总有两面,看你怎样看、怎么做。
往悲的看,像劳工;不过出来实习,难道想别人让你坐在办公室签名咩。
往好的看,暂时工作没有很重,又有钱赚,多好!=D
不过有很多可以学习的东西,希望可以学起来。

太多奇奇怪怪的味道了。
我那里的还好,肉、鱼、葱头、蒜头、咖喱、冬菇、姜、芝士。。。
有一个目前为止我看到觉得最新奇的,红酒味。
想不到什么食物会放这个。。。
每一种食物的味道又有很多很多种不一样的,
一些是味觉感觉到的,一些是嗅觉的。
还有。。。太多太多。。

愿工作愉快。
阿姐说得对,工作的乐趣是自己找的,寻找中 =)

明天,会带回什么味道leh??
=D


分享这首好歌
《富士山下》

林夕的词,厉害!

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周
我便化乌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听过"狮子山下"...

能抱着酱的心态上班, 多好...

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不知那歌词什么意思...

提到...

我也不知道。。。
我觉得这首歌的歌词。。。试试看跟着唱,很难念得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