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5, 2006

圣诞礼物 (1)

我的圣诞礼物!

谢谢Max!! =D
收礼物是很开心滴!!

又是礼拜五了, 好快。上个礼拜我们才唱K唱到凌晨4点 。。
这个礼拜工作很闲空,只好没事找事做,今天才丢了好多过期的食物。。。真浪费 =S
还找到了些有趣的东西。。。猜猜它们是什么?? =D


18 則留言:

Max 提到...

那些类似出土化石的东西, 是不是各种snacks的形状的模型? :P

Max 提到...

我不知道你所谓的"气氛"是"热闹"啊... 我的"气氛"是"一家人待在屋里, 有火炉, 有圣诞树, 外面下着雪, 屋里很温暖, 播放着圣诞老歌"...

匿名 提到...

我觉得是pasta...:P 不过看起来好象胶胶,很树胶的感觉。。。

匿名 提到...

我觉得是pasta...:P 不过看起来好象胶胶,很树胶的感觉。。。

提到...

哈哈,max是火星人,再次证明,哈哈哈。。。。

看看还有没有人要猜,答案迟一点揭晓 =D

提到...

max, 是我不好啦,没说清楚。不要紧,真的还是很谢谢 =)

Max 提到...

那我就讲些火星式的答案吧! 是 Jar Jar Binks 的牙齿!

Unknown 提到...

应该是意大利面吧??? 不过我的第一感觉是。。。。橡皮。。。

Wang Guang Chen 提到...

为什么我的名字变成 offline.??

提到...

哈哈哈哈。。。offline...哈哈

那之前那个anonymous 是不是你?!?

Wang Guang Chen 提到...

hehe 真聪明!

匿名 提到...

看来有人很想念我hor

匿名 提到...

没有人会想念 jar jar...

Max 提到...

快揭晓...

提到...

火星人的答案是正确的!

不同形状的零食!
用机器挤压出来的,真得很像pasta 哈哈。。因为pasta也是用同样的方法、机器做的。油炸后再加味道就变成零食了=D

Max 提到...

yeah~...

提到...

哈哈,答中没有奖wor...哈!

Max 提到...

我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