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圣诞树

昨晚吃完晚餐,我们就迫不及待计划第二天要去那里,哈哈!
结果今天起身吃了早餐就出门,去唱卡拉OK!
还有在乌节路走整天,走到腿都快断!
是的,这是考完试的人的特权!哇哈哈哈。。。
window shopping 也很不错的,我们是一样东西都没买到的!

这个时候一定要去乌节路,看圣诞装饰!!!
圣诞节圣诞节圣诞节。。。太喜欢圣诞节了!!哈哈哈。。。
嗯。。晚上的乌节路应该比较漂亮。
我们在入夜前就走人了,哈哈:P!
迟点再去过!

圣诞树好美。。。我想买一棵。。。。 :D

在bugis junction 的白色圣诞树,美!
































































义安城的巨大圣诞树,美!







































回到宿舍,有巧克力蛋糕吃!!!
我的晚餐。。。
我考完了,可是姐妹们还在努力,希望这个蛋糕可以帮你们加加油!
加油加油!
我要开工了,我也要加油

我已经在期待着礼拜五的晚餐了,哈哈哈!!!
:D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就好啦!考完了!我还没开始考咧!:( :( :(

我很想念武吉士!!!!! :(

可惜今年看不到乌节路的圣诞装饰! :(

匿名 提到...

加拿大没有圣诞装饰咩?

提到...

baby tomato,你也会考完的啊!到时候你可以到处去玩了。。。乌节路算什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白色圣诞树。。。很漂亮。。
我也要。。!!!
妙,做一个给我。。当作今年的圣诞礼物。。

提到...

嗯。。。怎样做??
哈哈哈。。。
我想买wor....去看看算算买一棵小的加上装饰要多少钱先。。 =D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欢很喜欢那颗白色的水晶圣诞树!

我还没空去看圣诞装饰。。。 :(

阿妙假期完全不回怡保了吗???

提到...

是啊是啊,那棵很美很美!=)

今天上班知道年底有一个礼拜假,可能那时候回家瓜。。。

匿名 提到...

那时候回家菜...

(疯了)

匿名 提到...

just now went to Bugis and the white christmas tree is actually made from really diamonds lehhhhhh!!!!... but i dunno which is really diamond and which is not... but is it really nice... haha...

提到...

nice hoh???? nice nice....

i dunno which is really diamond oso, hahaaaa...took any nice photos of it??? =)

匿名 提到...

haha i didnt take any photo of it... paiseh paiseh... =P

提到...

hahaa...so 'sayang'..

photos u took muz be much better than mine. i walked around the christmas tree, kept finding the right angle to take the photos hahaa =P Coz there are big spot lights at the 4 angles, my fren taught me to find an angle where the spot light is blocked by the star at the top there. But still not very nic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