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9, 2006

愉快

愉快尽兴的一个晚上



















吃了好多。。。
ham & cheese crepes(可利饼,善敏说 =) )、rosti, creamy 蘑菇汤、羊扒、猪扒、waffer ice cream、海鲜意大利面、沙拉。。。 好吃 =D

max, 这些就是让我看了觉得好吃的照片 =D
(可能跟灯光有关,哈!不过汉阳拍的照片还是很棒的 =)

rosti (炒马铃薯丝,我取的名 =D )& 大香肠


















passion fruit 口味的雪糕,第一次吃,赞!
这盘东西$11,其实,超贵。


















这次晚餐我最期待的--->在善敏手上,已经快吃完了。
我一直记不到它的全名,bread pudding...banana...caramel...什么什么的
食物都是第一次吃才是最好吃的吗??



















前往kbox路途中
乐此不疲的1,2,3,4,5..... xD





















唱到凌晨4点,花了一笔在怡保至少可以唱10次的钱。
不过,花钱也得不到的才是珍贵:
终于和姐妹们一起去唱K, 我想我们是从大一讲到现在大三。。。
第一次在新加坡抬头看见夜空里有星星

只是自己有点太累,无法尽兴
不过,还是愉快滴~~~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觉得你应该是要一种朦胧美... 而不是那些油腻腻的... 就算是油腻的, 你也要朦胧到看不到.. :P

匿名 提到...

ahwoo is a bit frightening....

提到...

朦胧美。。哈哈,可以酱说吧。
我还蛮喜欢黄黄的灯光下拍的照片 =P

朦胧到看不见的油腻,哈哈。。听起来好像很高境界,哈哈哈。。。

匿名 提到...

why is ah woo frightening? coz he's too close to my ma?

我喜欢在自然的光线下拍照, flash有时会弄到"白 san san"...

黄黄的灯光下拍的照片, 那你可能会喜欢《阿飞正传》... 哈哈.

提到...

我也是不太喜欢flash

《阿飞正传》,没看过leh...有吗? =D

匿名 提到...

没有leh... 我也好想再看...

为什么还在"待续"?

提到...

请问anonymous你是谁??

Max 提到...

我最棒最特别的一次看星星的经验是, 我在飞机上看星星...

匿名 提到...

我觉得阿乌很可怜, 哈哈哈哈!

提到...

哇,飞机上看星星,怎样的感觉? =)
像是星星就在你旁边吗? 哈哈。。

Max 提到...

阿乌很可怜咩? 尽享艳福woh...

星星就在我旁边就真的恐怖了, 已经飞到太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