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5, 2012

幸运之神降临!

话说,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演唱会我是连续看了4、5 年 (竟然记不住真正数字)
虽然我还是很喜欢他们的音乐,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他们的现场舞台演唱,
可是坦白说,这几年在这里看他们的演唱会,
觉得其实流程重复性很高,观众反应现场气氛不过瘾,
还有这里的演唱会票是数一数二的贵,
所以自去年知道他们今年二月又要来开唱后,
心里默默决定今年不买票了,有机会要去看他们在别个国家别个城市办的演唱会,
例如台北小巨蛋或者香港红馆啊~
然后又默默决定,今年的这场新加坡演唱会就算是看也要看免费的!!!
(这几年的经验之谈,每次演唱会都会有很多媒体、赞助商在送票的)

就在某一天在Shop N Save 买完东西看见门口立着的海报:抽奖送50对五月天演唱会门票!!!
立刻冲回进去买了两样参与的商品,填好表格投进抽奖箱,
心里默念 “我要五月天演唱会门票!”

同样的商品 - 麦饼干&薯片,同样的动作我一共做了三次,
“我要五月天演唱会门票!” 念了很多遍!

well,只记得8号活动截止,善忘的我忘了几号是抽奖日,
8号以后几乎每天在想 “抽中我,抽中我~ ”,
(感觉)过了好多天没有消息开始有点失望,
人啊,就是一定不可以放弃希望拿愿望才有成真的一天哪!!

距离演唱会还剩6天的时间的那一天接到了电话 - 我。中。奖。了!!!!!!
超开心超开心超开心的啦!
是真的有想要抓着电话原地跳来跳去宣泄兴奋的那种开心啊~

虽然接到电话很兴奋,也还没办法立即抽出时间去取票,
再过了两天,我又接到同一个电话,同一个女生,告诉我同样的事情
我。中。奖。了~~~~~~~
我很理智的跟她说,“嗯。。你前两天打过电话给我了”,
电话那头的女生慌张的查了又查,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她在说什么,
我只是跟她弄清楚一件事:
“ So I won 2 pairs of tickets, total 4 tickets? ”
“ Yes.”
Woohoo~~~ 太。棒。了!!!

也不敢太相信直到。。。
4张!是4张没错!

所以!如果那是你真的要的东西,你要大声说!
宇宙间的力量就会结合起来实现你的愿望!

所以!今晚我们三姐妹可以一起去OAOA了!还有最大功臣JT~
(抽奖得奖后,还必须去一个鸟不生蛋的遥远的地方取票的,而且只在周一至周五working hours)

1 則留言:

Max 提到...

ye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