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7, 2012

生病

昨天晚上开始发冷,像是感冒了,
赶快早点睡。
一整个晚上忽冷忽热,翻来覆去,
醒来肌肉酸痛,浑身不舒服,
请了病假,休息。

近这几年学着和自己的身体说话,
她对我很好,
好几次,在紧急时刻生理期会自动调整或那生理痛会一丁点都不发作。
也许是酱,我也终于决定对她好一些,
终于在四个月前决定去根治我的肩&手痛。
酱说好像也很奇怪,其实是身体一直在提示我问题的存在,逼使我正视它,
让我更加懂得该对自己、自己的身体好。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年轻时仗着年轻都不怎么照顾身体,
当初她让我们那么嚣张过,
现在才是要更懂得照顾自己的时候。

生病,就休息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