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4, 2013

听楊宗緯

好久没有 “追星”。XP
今天去看楊宗緯,站在细雨中等超过30分钟,我有想走人,
一整个腰酸,
难道是不甘愿承认老了,所以最后我没有真的走人??
-______-

人一到上台直接唱《其实都没有》,很好听。
没有怀疑过他的实力,不过还是很想听他现场唱。
我可是有买你的第一张专辑的啊~还是在台湾玫瑰唱片买 XD



从《超级星光大道》看着他们出道,
林宥嘉萧敬腾今年都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了啊,
萧敬腾还封歌王了啊。
不怕,有实力的就没在怕。
楊宗緯加油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当年星光比赛觉得他实力是最好的!
看他如今因我是歌手再次翻红,很高兴
金子终究会发光的~
只是专辑出的有点慢啊~

提到...

我是歌手我也很喜欢看!

金子终究会发光!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