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2, 2014

一封email,一顿晚餐

话说那是一个让我放狠话不再外出吃饭的情人节。。。
那真是个挑战(我的)极限的一个经验。
我还不算很了解自己,
但只要发现自己的情绪持续久久消不了,那一定是事情已经踩到了我的线,
然后再花一点时间 (大多是过了一个晚上。。-_-),
头脑才比较清晰能够说出不能接受的是什么。


后来,我有史以来最流畅的一口气写了有史以来第一封email去反映一个消费者的不满和失望,
中间再三思删减了一些激烈的用词,虽然那真的是我的feeling,
凡事不必踩到尽,我还记得。


后来的后来,餐厅表示歉意,
一顿弥补的晚餐。
如果有人问说这间餐厅如何?
我想我会答:可以try try。
就酱。





2 則留言:

mochafraPpe 提到...

ichiban sushi? 我要boycott它。。

提到...

不是 ichiban bo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