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2, 2014

好天氣

聽說德國人聊天很喜歡聊天氣,認真聊那種,我想我開始明白為什麼了。
四季的趣味,過去30年來生活在熱帶國家的我現在開始慢慢體驗了。
德國的天氣也太變化多端,因為每一天的天氣不一樣,早上下午晚上也可能不一樣,所以更懂得珍惜,享受或面對那個當下。

今天有個大太陽,不過吹著冷颼颼的風,20度C 的下午,我忍不住泡了杯卡布其諾,加了件外套,搬了張椅子,到陽台追著太陽坐。
是,這是之前的我聽起來都覺得矛盾和好笑的事,啊今天的我就是跑去醬做了。

然后玩拍太阳洒在我脸上。。。。
和结合太阳 + 咖啡 +我

雖然我一個人也很享受,不過更希望有人一起分享醬美的画面,只好用照片分享一下。

來到這裡三個多月,碰到新朋友問我還習慣嗎的時候,最後他們都會提到冬天,加上一個 ”到時候你就知道” 的表情,看來。。。嗯。。。

2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忍不住泡了杯卡布其諾,加了件外套,搬了張椅子,到陽台追著太陽坐。”

- 整个宇宙,就开始围绕着头脑转,然后,就开始写首诗,或画幅画……

提到...

没有写诗,没有画画,只写了这篇,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