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7, 2014

不太坏,不太好

昨天晚上突然数了一数,原来已经4个月了,
是啊,时间经不起考验的,
刚来到的第一个星期,第一个月还记着在算,
然后,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

再想想,这段时间,有谁问过我我好吗?
在那不多的几个问题中,又有多少个是问 “太太生活怎么样?”
每一次回答我都是认真的,
最近我的回答都是:不太坏,不太好 (not too bad, not too good)
不过其实大家都知道那些问题只是开场白,
而我最本事,就是常把认真放错位置。

我觉得我很好。
可是几乎每天晚上都做梦,半夜总会醒睡一两次,
还有好几次在梦里发脾气/不开心跺脚跺到醒来然后松口气告诉自己幸好只是梦。
天亮醒来,从来都记不起那些梦境,
只留下一丝不愉快的感觉,
吃过早餐喝个咖啡那不愉快的感觉也没有了,
然后又是新的一天,
然后,还是会继续做梦。

可是,我觉得我很好啊。
还是,我以为我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