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1, 2006

几米


 

  我遇到猫在潜水, 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狗在攀岩, 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夏天飘雪, 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冬天刮台风, 却没遇到你。
  我遇到的猪都在结网了,
却还是没有没遇到你。
  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
却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组图:几米漫画精选


  雪地里的仙人掌
  雪地里,长出了一棵沙漠的仙人掌,
  还开了一朵美丽的大黄花。
  雪地里,长出了一棵沙漠的仙人掌,
  还开了一朵美丽的大黄花。
  雪地里,长出了一棵沙漠的仙人掌,
  还开了一朵美丽的大黄花。
  雪地里,长出了一棵沙漠的仙人掌,
  还开了一朵美丽的大黄花 。
  雪地里,长出了一棵沙漠的仙人掌,
  还开了一朵美丽的大黄花。
  …………………………寂寞叫人发狂


我想,出走
我约了,自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想。。。 想出走到怡保。。。 :)

太远了,还是去近一点的吧。

想到动物园,有没有人要被我约?

提到...

约可君 =D
如果她真的来的话,我们一起去动物园 =D

我有好多地方想出走。。
海边,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的山上,公园。。。
还有,term break本来想去的orchard =P

Max 提到...

你们约人出去也要在blog上约的吗? 酱high 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