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9, 2006

欢乐彩灯会

yeah,今天晚上去了 ‘裕花园中秋欢乐彩灯会’!
还没去之前很期待。可能是期望太高,所以去到时有少少失望。
彩灯没有很大很大,虽然还是大。
没有很美很美,虽然还是美。
八块钱的入门费,还是去一次就够了 =P
还是再次相信,广告,宣传永远都是夸大的。
不过,还是愉快的 =)

进去不久后就开始感觉有点失望,不过既然已经来了,就要自己寻找乐趣!讲明是‘欢乐彩灯会‘,当然要欢乐啦!所以,拍照!每每都是汉阳忙碌的架好他的相机,我站在前面给他试光,搞定了才招其他人来。搞到好像我一个人很想拍照,讨厌!不过,算 =)

进去后第一个看到的彩灯














还有巴黎铁塔



















还有金字塔



















过后发现。。。。。




















如有雷同,纯粹巧合,哈哈哈!

路边的虫虫很可爱!






















我们爬上了一个七层的‘入云塔’, 今晚的月亮弯弯的,很美 =)



















汉阳说他的相机拍到的人很红,阿乌说像红灯区,哈哈!我的相机有用武之地了!yeah!






































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

 


























朵朵小莲花在湖上,湖面上映对着莲花灯的倒影,很美。幸好我们有汉阳,和他的相机,哈哈! =P
那朵大莲花上本来有个观音像的,等到我们再拍时,她,夜了,休息了。哈哈哈!

其实,这里的确是一个很美的公园。由湖,湖里有很活泼的乌龟!有桥,有小径,有一些。。。我只在公园里才看到的一些树!哈哈 =P 白天的公园,应该也是很美很美,有机会白天再来。

看到很多小孩子都在提灯笼,小小的,很漂亮的纸灯笼。
我也要玩!不给汉阳玩! *blek!

愉快的晚上,虽然身体抱恙。
想念月饼,想念灯笼,想念月亮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很漂亮的彩灯!可惜我错过了,期待我们的中秋晚会! =)

take care...

Cookie Monster 提到...

我要玩~~~ =P

提到...

to wenhui,

对,期待期待 =)
我从怡保带回了灯笼,要不要玩? =D
不给汉阳玩!
哇哈哈哈哈

你也take care =)

Wang Guang Chen 提到...

who is the girl in the middle of you and poling from the 3rd photo?

提到...

宝琳的朋友
oh hoo...那么注意美女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