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9, 2006

姐妹TALK

又到了礼拜六。
忙碌的一个星期暂且结束了,可是report,tutorial,assingment还是陆续有来。
先不管了 =P

晚上本来要努力的,因为下午竟然昏睡了一个多小时 =P =P
结果是什么都没做到!哈哈
姐妹们在我房聊天,我们聊了。。有两个多三个小时吧,还是更久??
我们聊吃的,聊发型,聊宗教,聊最近所见所闻,聊人生,聊将来,聊男生
‘包罗万象’ ,是真的什么都可以聊餐饱
这个晚上,因为你们,我过得很充实 =)
(我们来个约定,定时来个姐妹talk好不好?我可以提供零食,哈!=D)

‘可以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那种感觉,很好err...’
她说
‘如果有人对我很好很好,我会。。。退后的,不知道为什么’
她也说
‘为什么要退后呢?我觉得应该前进。’
另一个她说
好像,太理智的人不适合谈恋爱

姐妹们,你们会幸福的 ^-^
因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来一句:我喜欢星期六 :)

我又可以看到你的blog 了。。。 哈哈

姐妹talk :D 那我可以提供什么呢?

dingying 提到...

我真得很喜欢姐妹talk leh!!!!
=D

Max 提到...

不知道姐妹talk有没有那个不姐不妹的人份...?

提到...

嗯..善敏可以提供什么leh...也是食物吧,哈哈!

我也真的真的很喜欢! =D

匿名 提到...

haha..好吧。。定时chat。。感觉很好。。姐妹永远有chat不完的话题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