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1, 2006

吃袋鼠

我在吃袋鼠。。。。。。饼!

礼拜天从阿姐那儿拿回来的。一种咸咸,吃起来像是薯片,但是袋鼠形状的零食饼干。
不知道为什么,吃着吃着,突然觉得有点残忍,好像真的在吃袋鼠!
奇怪,为什么在吃一些小熊形状的饼干/糖果时并不会觉得恶心
(note:巧克力小熊饼是我的最爱!=D)
奇怪为什么这个厂商会推出这种袋鼠形零食
还做成一个蛮立体的袋鼠,它的肚子还是鼓起来的!
奇怪奇怪。我说我,哈哈哈!

今天很开心,因为在msn和婉琴聊天,我刚放学,而她在工作,internship那种。
她是我在怡保的一个老+好朋友
以前,总听着她述说着受到的委屈,
现在,听着她说有多喜欢她的这份工作,
还有那个她欣赏但是已有女友的男同事 =P
很替她开心,她成熟,开心了很多。
我们聊近况,分享我们的目标,梦想。。。。
怀念起以前一起念书的日子,
也更期待往后我们更茁壮的友情
朋友,祝福你 =)

*有谁要吃袋鼠吗?哈哈哈。。。

4 則留言:

Max 提到...

给点来吃eh...

我吃过你妹妹offer的软软的chocolate...

匿名 提到...

我也要!!!

可是我要减肥。。。hahaha! :P

提到...

明天拿给你 =)
现在有点迟,我想你应该刷牙了,哈哈!=D

max, 那个基本上就只是mashmallow coated wif a thin layer of chocolate. 不算是chocolate吧, 嘻嘻

Max 提到...

原来如此, 我就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这么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