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7, 2006

有意思

今天早上逃了一课
中午去上课时,sea ming 问我怎么了没去上课,是不是不舒服。
‘我很怕你er, 时常看你很累的样子,不如我做你男朋友er,很想照顾你’
你说我应该怎么回答她? 对,是个她
她的话我有点被吓到,不过,有点感动。
sea ming是一个对朋友很热心的人,没想到她会热心到想做我男朋友 =P
朋友之间的关心永远令人感动
这个朋友,有点意思。
他的这番话,也有点意思


想逃,想逃。。。。。。

4 則留言:

Wang Guang Chen 提到...

she is right. U should have a BF....

提到...

哇,说到酱容易,哈哈

erm...why 'should'??

Unknown 提到...

i guess he either means you need one or deserve one... which i think is more of the 2nd reason.

提到...

hmm...uncle, i take ur words as a compliment??? thx thx. hahaa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