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我的四叶草

这是玮妮送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D




























一直有听说关于四叶草的意思,一个幸运的代表。
据说四叶草通常只有3片叶子,有4片叶子的四叶草很罕有。
所以他都被公认为一种幸运的象征,包含了人生夢寐以求的四样东西 : 爱情, 健康 ,名譽 ,财富。
不是迷信,不是觉得拥有四叶草就会得到那四样东西。
只是觉得带着四叶草在身边,像是带着一个希望,有种被守护的感觉。

没有买过四叶草的饰品,因为真的都很贵,(就算是假的也很难察觉),假的又假到不漂亮 :P
可是这个手机吊饰很漂亮,有点点发亮的金粉,在暗的地方还会有荧光。
很喜欢 =D


在网上看到一则四叶草的故事: 四叶草の爱情
和你们分享一下 =)
虽然不相信爱情只需要一棵四叶草就能找到那么简单,
只是蛮喜欢它的插图,最喜欢这张了



















今晚的夜空依然有着半个月亮
一片漆黑的夜空,半个明亮的月,很美。
今晚,睡个好觉 =)

6 則留言:

dingying 提到...

也很喜欢那些插图。。但是故事大纲就有一点errr -.-|||

哈哈 妙清晚安!

dingy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提到...

哈哈哈,是有点errrr... 说得也太简单了吧 =P

丁盈早安!哈哈哈。。。

Max 提到...

我不觉得errr啊, 蛮有想象空间的... hehe

提到...

想象空间。。嗯。。也蛮的
让我想到向左走向右走这个故事

啊,想起了!那些插图就是有点像几米的作品。几米的画很美,故事却常带点悲

Max 提到...

想象空间是一种很浪漫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