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8, 2006

我的。。家 ^-^

回来了。
在家短短的四天,依然是这么幸福,愉快的。
可恶的是, 回来后的今天觉得有种开始要生病的迹象,大热天气打喷嚏那种,喉咙热热的。已经在狂灌水了,拜托,我没空生病。。。

终于看到了上次假期时拍的全家福。。。当。。。当。。。!












笨蛋相馆没给softcopy,我唯有用个比较愚蠢但我只想到可以这么做的方法来制造自己的softcopy。。。用相机再拍一次,哈哈哈!效果当然不是很好,所以放小小就好。。哈哈!

拍上瘾,我还找到了这些!















胖的那个就是我啦!



看上面那张,和这张比较一下。。。岁月不饶人啊。。。 =P



















想起小时候听的一首歌, “我的家庭真可爱。。。。。。” (后面歌词不太记得,哈哈!)=D

11 則留言:

Max 提到...

其实不是愚蠢的方式, 是很常用的.

这些照片很"malaysia"的感觉啊...

my god, 为什么会变酱瘦???

Wang Guang Chen 提到...

em......你的头发怎么感觉短了呢?。。。。最后那张很可爱。。。。赫赫

提到...

to max:
什么 my god 啦,有很瘦咩?

to gc,
嘻嘻,谢谢。不过我比较喜欢最后第二张的那个自己,哈哈!摆好pose又不望镜头,哈哈哈 =p

剪头发啦。。。=)

提到...

to max again,
嗯。。什么是很 malaysia 的感觉?

我不会再去‘帮称’那间相馆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老板娘!这种做生意的态度,生气!说到自己的相片修饰技术有多好多好,才怪!

我觉得dy,cookie monster,alison, gc etc etc可以做得比他们好。所以,dy,支持你和cookie monster 的大计! =D

Max 提到...

就是在malaysia才能找到的感觉咯... 要用感觉的, 解释不出来的... :P

我觉得我的相片修饰技术会比较好~ 哈哈哈~~(争宠)

dingying 提到...

对呀
max是最厉害的

提到...

哦,okok,哈哈哈 =P

我没有看过其他地方拍的全家福啊,没有比较,所以feel不到 =P

Max 提到...

不是地方的关系, 是那种淳朴的感觉, 照片中的人的表情, 很malaysia... 还是很抽象吗?

对, 我是最厉害的, 因为我是Max! 哈哈哈哈哈~~~~~~~

Wang Guang Chen 提到...

what plan does dingying and hy have????

提到...

厉害厉害,你们都很厉害 =D

提到...

gc,

让他们自己告诉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