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5, 2006

这么近,那么远

有点惊讶自己的心情可以在一天里面,想过山车一样
原来,我还是很容易在难过中恢复过来的
那还好。

早上正要踏出房门走路去上课时,下大雨,很大很大 。
只好搭巴士。站在巴士站,雨很大,风很大,很冷,巴士一直不开。
结果我迟到了半个小时

下午,整理出自己这几天必须做完的功课
突然,无形的压力重重地压着下来,有点透不过气。
晚上,很努力的在尝试和婉琴在msn用headset通话,
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不成功。
我听到她的声音,她听不到我的。
有一种,‘这么近,那么远’ 的感觉。
原来这不是情人间的专用词。
不知不觉,老毛病又发作,肩背很痛。
想念起 thai massage!!! =D

过后,下楼谈xqrj的事情。
很多回忆被翻了出来,那段日子很开心。
知道他们一切还蛮顺利,也开心。
结果谈到现在,这个学期以来最迟睡的一晚。

睡了,晚安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谁谈啊?

昨天我也是给大雨淋了一身,好久没有试过那么狼狈了,都怪路过的汽车, 哈哈...

想想怡保,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

提到...

跟chakyung,engseng & kok
谈下谈下,真的会有冲动,希望可以再次参与其中=P想想在hall什么时候会三更半夜3,4点都还没睡,还不是那段xqrj的日子,好想念 =)

我也是,现在回家是我的一股动力!当我想到我那些下星期要交但现在又不会做的功课时。。。。=P

hehe,很久没有痛快地淋过雨,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念那段xqrj的日子,还记得有一次大家忙了一整天把工作做完后还一起在xroom看电影看到睡着,哈哈,好怀念!

妙清加油!! p(^o^)q

Max 提到...

你的背到底是怎么了? 听你说痛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怎么还是酱?

提到...

文慧,应该不止一次吧!哈哈哈。很想念一起在x room看鬼戏的日子,很刺激!虽然我是常常被善敏吓到而不是那个剧情,哈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D

max,应该就是我的姿势不正确吧。也还真的。。。有一段日子了

匿名 提到...

不是我。。。:P

提到...

呢家唔系事必要你讲,但是你讲嘅一切,将会成为呈堂证供!

哈哈哈。。。=D =D=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对咯,我也是常常被她吓倒 :p

dingying 提到...

对!我可以证明!善敏最厉害这个了!

提到...

你看,那么多人证,你逃不掉了!!!
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突然被大家指证,好可怕 :P
我是为了气氛着想啦,想大家看得比较过瘾嘛。。。:P

提到...

哇。。。很伟大worrr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