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0, 2006

麦兜

每次看麦兜,都会很开心。
我记得几年前,是在我姐的电脑里看的。
超搞笑的短篇~ 村田花花幼稚园的校歌 ,大包歌,猪腩肉歌,圣诞树歌,麦太的纸包鸡,麦兜午餐篇,麦兜看医生篇,还有一些麦兜上课的短篇,都好好好好笑。现在不知道去那里找回来,只找到这几个。。。

大家一起笑一下 =)

村田花花幼稚园的校歌 。他们的歌声超可爱=D




仲有最靓既猪腩肉(和音部分很可爱 =D)



上课篇~人际关系科



点菜篇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麦兜1 和2。。。可以send 给你。

觉得麦兜其实是一个好笑之余,有点悲伤的故事。。。用天真的猪样小朋友的角度来看这个社会的变迁和现实中的无奈。

喜欢麦兜!有没有发觉里面的配乐很多都是改编自出名的古典音乐,再加上新的歌词,十分的innovative, haha,感觉很好笑!

Max 提到...

麦兜的概念跟美国的Simpsons, Futurama, South Park应该是类似的.

提到...

哇,没有像你们两个那么多想法 =P

善敏,我对古典乐没太多认识,所以没有注意到 =)

‘觉得麦兜其实是一个好笑之余,有点悲伤的故事‘
对,我也觉得。
看那种搞笑短篇不会察觉,但如果真的是看麦兜的一些比较长篇,有故事性的麦兜故事时,常会有点悲伤,灰的感觉。

猪仔小小,就好像历经沧桑酱 =P
所以还是比较喜欢看搞笑短篇,还有它的歌!
但我很欣赏它对自己的理想的执著(我看过它去学抢包山的那个故事 =)

Wang Guang Chen 提到...

哈哈。。。可惜我广东话的水平有限。。。有的听不懂。不过感觉还是很搞笑的。

提到...

哈哈,感觉都可以感觉到好笑!
麦兜成功了,哈哈=P

dingying 提到...

有没有看过菠萝油王子?
超伤感。

Wang Guang Chen 提到...

纸包鸡包纸包鸡包纸包鸡包纸包鸡包纸包鸡。。。。。。。。。。。。。。。。。。。。。

提到...

菠萝油王子, 没看过整套。
麦兜的故事,都蛮伤感的。

纸包鸡!好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