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东方之珠 - 香港 (1)

终于,
从去年谈谈谈谈..谈到今年的香港之旅计划,
终于实现了。
4天3夜, 无法走偏香港,
我一定会回来的 =)

(先甜后苦的结果。没时间仔细叙述,先放照片 =) )
~第一天~
在空中。。
‘飞机餐很难吃’ 这个停留在脑子里的老旧回忆,应该会从此被抹掉。
飞机餐的分量对我来说还蛮大的,味道也不错。

从机场经过了青马大桥到了九龙
我们住这里!帝国酒店(粉红箭头处)

中环吃下午茶












吃不到烧鹅
星光大道



















维多利亚港



晚餐 - 广东茶居@滨海广场




























有趣的名牌店店面


7 則留言:

Max 提到...

羡慕...

匿名 提到...

我喜欢菠萝油和蛋挞!!!

其实我也很喜欢飞机餐。。。哈哈哈 ! 那个镛记听说有最好吃得烧鹅!

提到...

max,
不用羡慕

我都还没说羡慕, 你去台湾...

sanmin,
对,就是特地去镛记找烧鹅吃! 结果因为禽流感,没有鹅吃!!!
不过算吧,至少在中环吃到了唯一一个有菠萝味的菠萝包,嘻嘻。。。

Max 提到...

大家互相羡慕...

在KK有有菠萝味的菠萝包!

Cookie Monster 提到...

waaaa.... the pics very very nice... i also want to go HK!!!~~~...

提到...

yeah hanyang, u can go to HK too!!
since u r working already, can save money n go there!!

Max 提到...

那肥肥的香肠泡在三色酱里···很想吃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