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3, 2007

东方之珠- 香港 - 吃!

为这短短几天的旅程吃到的东西做个小总结。

在香港的第二天,在导游的带领下,付港币50尝试到了香港人的饮早茶
香港点心种类,没有太大的不一样,也许特别的我没有吃到,
不过还真的有比较好吃,哈!
萝卜糕、咸水角
虾饺烧卖里的虾子是脆口的,好吃还蛮喜欢这里的肠粉的口感,QQ的
叉烧包较普通。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吃叉烧包,嘻嘻

在香港吃东西真的还蛮贵,最经济的可算是吃香港茶餐厅了。
茶餐厅提供多种套餐,早餐下午茶餐,各种面食搭配各种配料,
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麦兜里的 ‘点菜篇’!
面 + 卤水鸡翼+叉烧
香港的面 = 新加坡&马来西亚云吞面的面
不是软的,是很细很弹口很好吃的奶油多(士)
自从第一天在中环吃到有菠萝味的菠萝包后,
接下来得几天再也找不到了。。。伤心
这个是菠萝油 (里面夹了一块奶油)

除了在大街上容易找到茶餐厅,一些购物商场里也可以找到,不过卖的就比较多是面食。突然想到,香港人好像比较习惯吃面。。。

新时代广场里的 ‘表哥茶餐厅

牛丸面油到。。。。。。。
味道还是不错,略嫌咸了一点
香港也是很习惯吃糖水甜品的。
‘千辛万苦’ 找到了它 - 大良八记

点击可以看清楚食物的价钱,最令我惊讶的莫过于那句。。。。
加:汤丸每粒三元
什么????

晚上十点多,三个人把这些吃光。
别小看,很饱的。

梅菜肉饼蒸饭菜肉包
补肾合桃糊,糯米麦粥最后一天在茶餐厅吃的早餐
米粉+ 多士+煎双蛋+咖啡 = 一个套餐

好爱这个煎双蛋 (吃了半个才记得要拍下来 =P)
还叫了葡塔和干炒牛河
牛河,也是很油。。。
葡塔香滑, 好吃!

还有很多东西没吃到。。。
鸡尾包、猪仔包、各式多士 。。 (我真得很爱吃面包,看我的脸就知道)
烧鹅。。
各式糖水甜点。。。
下次下次,一定会有下次

8 則留言:

Max 提到...

该烩... 流口水...

alisonwks 提到...

最后一个很像槟城的炒果条! 哈哈!

匿名 提到...

我最爱的叉烧包和葡塔!

Max 提到...

河粉嘛,当然是像粿条啦~

提到...

alison的意思不是酱吧。。。

Max 提到...

她的意思是想家??

提到...

让她自己说比较好

Max 提到...

看来她选择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