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7, 2007

它有话说


当 T-shirt 也有话想说。。Don’t break my heart 易碎的心
鮮紅的標籤,此面朝上,小心輕放。
如果你要靠近我,如果你要靠近我觸摸我,請看看我的標籤。
即使被數十根堅硬的肋骨緊緊保護,我的心,依然是易碎品。

文案 / 阿信


我們每個人的心
總有一天會有個誓死捍衛它的伴侶出現
在此之前
就讓自己好好保護它吧!

--不二良--


让思绪陷入莫名感动中的一段文字

2 則留言:

Max 提到...

这 t-shirt 的 idea 曾经有人向我提出过……

kimmy 提到...

妙,我也想要这件那么有意思的 T-Shir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