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6, 2008

不得不

戏剧剧情发生在现实生活
以前常听的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我想, 是明白了

拿着手机电话簿名字一个一个顺着翻看
找不到一个号码可以真的按下call
还是一个人撑住了
忍住了

不是生来就坚强
不是什么事都知道该怎么办
还没那么幸运找到不管什么事都可以扑过去的胸膛前
是不得不

一直都觉得自己的人生很平凡
不平凡
好像要开始了

希望撑得住
我会努力撑住
哪里找力量。。。。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will help if possible. Let me know.

sanmin 提到...

力量一直都在 :) 家人朋友们都会支持你,加油! :)

munking1986 提到...

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支持你!!!

提到...

谢谢你们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只能靠自己的
我会加油
谢谢你们

dingying 提到...

加油啊 妙清 =)

提到...

dy,谢谢你。。。。。

我在努力

你也是

=)

匿名 提到...

这迟来的‘幸运’希望能是你力量的支柱,能量的来源。=)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