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1, 2008

第一顿圣诞餐!

早到的圣诞大餐@ Ichiban Boshi,嘻嘻!我们翻阅着menu, 越翻越兴奋,好多的食物都看起来好好吃,而且价钱没有很贵
还好不只是照片好看好吃,食物捧上来的样子没有让人失望
有很多想吃的!不过最后还是 “忍痛” 决定了。。。

寿司和膳 (全名不记得。。嘻嘻)有一盘寿司,一小碟三文鱼刺身(4片),一碗乌东面,两片橙Don-Don和膳两碗饭-三文鱼片 & 鳗鱼+鸡蛋 这个三文鱼don 好好吃~~~~~~~~
应该是因为三文鱼很新鲜,口感好好哦!!
三文鱼片不是那种薄薄一片骗人的三文鱼片
还有下面那被麻油包裹着,香味扑鼻的白饭
那香味是真的有扑鼻的!
(应该还有其他的调味酱,嗯。。。不过我只吃&闻得出是芝麻香,嘻嘻。。)
简单的芝麻香白饭配着新鲜的三文鱼片,原来是很~好~吃~的~~~~

哦还有tempura, chawanmushi, miso soup,两片橙
chawanmushi很滑~ 滑溜溜的溜进嘴巴里~
寿司应该也是不错的,不过寿司是到了最后有点硬往嘴巴里塞的
所以。。。没有真正品尝到它们的滋味
辜负了寿司们。。。嘻嘻

两份和膳两个人share share
点餐的时候很饿,没有察觉到寿司已经有很多饭, 又点了个don-don和膳
结果是。。。。吃得好撑~~
应该点个有soba冷面的啊~~~
不管怎么样,食物还是好好吃滴!

吃饱了继续去乌节路感受圣诞气氛!
整条街都是人。。。。很多表演在进行着。。。我们就走着走着。。

Takashimaya 里的巨型圣诞树还有还有!我们的小小圣诞帽~~5块钱一个,部分钱会拨到慈善机构。
这个小小圣诞帽的idea很不错!
心情很愉快,愉快到戴着圣诞帽走去搭巴士,坐巴士直到回到家。。。
回家下车时还有个叔叔问我圣诞帽哪里买的,哈哈!
是真的很可爱的咧!大家到了乌节路不妨留意下路上有人在卖哦!

最后的最后,谢谢阿宛~~~~~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大碗滴三文鱼sashimi哦! 鲜艳的橘红色真得是看了我垂涎三尺!不只很~ 好~ 吃~, 肯定也是很~ 满~ 足~~~~~~~~ 吧! 嘻嘻。。。

圣诞帽底却好小。。嘻嘻。。但真的可爱及了! (^_-)

提到...

fansie fansie~~

欢迎你来!

不要被照片骗了,嘻嘻嘻!其实那碗三文鱼饭没有很大碗,哈! 不过真的很好吃滴! =D

小小圣诞帽 hou hou hou~~cutie!

匿名 提到...

谢谢fansie 的热烈欢迎,感受到了~ !!!

我会常来坐坐的,可别忘了更我分享更多hou hou sek 的美食哦! =P

提到...

一定一定!

别忘了。。假期回来 “验收” 你的AAAA1 华语!
哈哈!

sanmin 提到...

我去过两次!三文鱼好吃,寿司也不错! 而且我还有ichiban 的 card!!! (收集印花的) :P

我也有拍同样的照片。。。。 :P:P (杯子的。。。 )

圣诞快乐! :D

提到...

是啊,很好吃hor??!
ichiban 的 card现在阿宛也有了,哈哈!
下次一起去吃~~

圣诞快乐啊~~~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