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倪安东, 好听


第一次听这首歌。
看着这一段,
被那歌声、那表情慢慢地吸引,
到最后,眼眶竟然是湿的

这是他第一次亮相星光大道

<你是我的眼>虽然已经被很多人唱了很多遍,
听过很多人不同的版本了,
听一个美国人唱成酱,是惊喜的感动啊~

第二次听他唱歌

像在说话的唱歌情感,偶尔撕裂一下的嗓音,
个人特色应该是这么一回事。

上个礼拜还是陈奕迅

嗯。。。。还是他自己的特色,
不过会开始让听歌的人期待越来越高,
他还能唱怎样的歌呢?

让人有所期待,才会好看。

6 則留言:

Max 提到...

这是我在星光看过最厉害的了吧……(虽然我没有一直 follow 星光)

海不过很多时候娱乐圈会糟蹋一个好歌手………………

remsal 提到...

真的,倪安东的歌声也很令我感动...星光五的水准一比之下真的烂到爆(不过就算不毕业没有很好),但但是比起星光一二班就逊很多!!

他决定不做专业歌手也好,要不然在台湾跟着一些星光五的水准混一起,赢了也不怎样...

提到...

max,
厉害。。。。

remsal,
星光五是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可期待

匿名 提到...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认识这号人物^^
我后来去 google 了一下他,发现他在星光还有唱过 Damien Rice 的 The Blower's Daughter.不错下喔 =P

提到...

不客气!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的 =D

我放的第一个clip就是倪安东唱The Blower's Daughter 啊~
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我真是“老眼昏花”哩!竟然把那第一个clip 当成是你post的一张照片!哈哈哈……歹势!歹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