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9, 2009

情绪

开心,担心,难过,生气,
所有的情绪,只因为在乎,
如果不是,那对那个人那件事什么感觉都不会有。

值不值得
应不应该
需不需要
好不好
谁又能够告诉谁?

不管是什么情绪,不抗拒,面对它,
慢慢静下来之后,应该就能听到自己的心的声音了。

所以,是的,
我生气我老板
我难过这样的公司运作枉费了一般优秀的员工
我担心我过不了剩一个月的试用期

4 則留言:

TengHooi 提到...

本来呢,
如意的事 = 100% - 不如意的事

正因为有所在乎,所以有所追求。有追求也有期望,达不到期望难免有挫折、有沮丧。
心情平复后就重新审视,重新部署调整,把握现在能着手做的事,就能好好走下去。

我的朋友曾这么说:“

路还很长,有时高昂地疾跑,有时愁静地慢活,如钟摆不停地摇晃,时快时慢。就算路途漫长崎岖,纵使理想遥远虚渺,无论心情是好是坏,仍坚持活在当下,不放纵自己沉溺在哀叹、懊悔、感慨、惆怅、寂寞等凄美的幻境。好好把握时间,阳光下勤学,月光下静思,就算起跑落后仍坚持追赶,就算进度缓慢仍耐心累积,就这样吧,就这样子找寻着明天的理想。"

别担心,加油!

sea ming 提到...

非常明白。我正經歷類似的情節。

想要發泄。

提到...

ah goh,
就这样吧~ =)

一起加油!

seaming,
去唱K =P

munking1986 提到...

加油吧,凡事都会有它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