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0, 2009

尊重

不被尊重真的是一种很难受的感觉。

没办法做着一样自己都说服不了的事情而不呕气,
说的话对方根本没有在听,只要跟着指示做事他就开心。
闭上嘴巴,叫你怎么做就跟着做,然后皆大欢喜
没有很难。
做得到,只是不想这么做。

如果付我薪水只需要来听你的指示做事,
尝试发表一些意见讨论讨论被视为作对然后被摆臭脸施压,
这样的所谓领导我没办法看得起。
要我只来领薪水,闭上嘴巴只跟指示做事没必要多多意见,
这样我会看不起自己。

还在拉扯中,
在看不起你和看不起自己之间。
是EQ不够高也好,道行未修够也好,
我只知道最基本的,尊重。
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自然不被尊重,
That's 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