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2, 2010

如果你是。。。。。

逛贵妇奈奈的部落格时看到这个:

人格特质十八问

大家可以去玩一玩,尽情的幻想一下那些如果。
 

答案跳出来的那一刻是有激动一下下,好像有准耶~
后来发现,好像来来去去只有三个结论。。。。
-_- 了一下,哈。


我是这个~  你呢?
你是個創意十足,又愛作夢的人。親切、敏感的你,不愛與人爭執。平和而安全的環境,有助於你的自我發展。平時,你喜歡沈浸於自己內心的世界裡,常做白日夢。創意十足的你,在工作需要時,可以排除萬難,全心投入,直到完成計畫。
  愛情方面,你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面對心愛的人,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現代羅蜜歐或茱麗葉,非你莫屬!

5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我是这个:

你是個喜歡冒險,酷愛自由的人。想像力豐富的你,個性獨立,不大在乎別人對你的觀點。特別厭惡陳舊的觀念,及外來的束縛。不斷冒險、接受未知的挑戰,有助於你的成長。物質生活對你來說,不算頂重要,你注重的是精神及藝術生活的充實。
  愛情方面,對婚姻抱特懷疑態度的你,深怕因此失去自由。進入熱戀階段後,你嚮往的是溫柔而有默契的伴侶,更布望他時常為帶來意多的驚喜。

好像不是很准,哈哈哈.物质生活和钱对我来说很重要的!!! :P:P:P:P 而且我个性也不独立,哈哈哈 :P

提到...

哈哈哈!

玩玩就好 =P

提到...

哈哈哈!

玩玩就好 =P

mosquitomunZ 提到...

 你是個創意十足,又愛作夢的人。親切、敏感的你,不愛與人爭執。平和而安全的環境,有助於你的自我發展。平時,你喜歡沈浸於自己內心的世界裡,常做白日夢。創意十足的你,在工作需要時,可以排除萬難,全心投入,直到完成計畫。
  愛情方面,你是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面對心愛的人,付出一切都在所不惜。現代羅蜜歐或茱麗葉,非你莫屬!

我是这个。。不是很对。。

提到...

玩玩就好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