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5, 2010

吃鸡腿

Nando's

以前以前还在家乡的时候有听过/看过广告知道 Nando's,
不过怡保没有它的分店,只有Kenny Rogers。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在这里Bugis Junction 看到它!
而且每次经过的时候都看到长长的人龙,
好,来试试。

这是1/4只鸡,基本上就一只鸡腿 ( 配 coleslaw & 番薯沙拉)
半只是这样 (配coleslaw & fries) 第一次吃,自己也不太吃辣,所以保守选了它的Lemon & Herb 酱料。
鸡肉腌制入味,鸡肉嫩滑,很不错。
配菜没有太出色,不过不失,衬托鸡肉主角,
前阵子吃过Fish & Co.的 coleslaw,那个好,新鲜。

第一次喝到Mango shake上有一大陀的忌廉,它应该不是新鲜芒果作的;
尽量忘记Ice chocolate可以是美绿冰。。。=P
不知道这里的咖喱酱料好不好吃,有谁吃过可以来说说~

3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我也试过了!! 觉得他的鸡肉有点干 :P 肉汁不够多。 我也是吃 1/4 鸡,觉得快要撑死啦 :P 另外我觉得 Kabab 不错!

提到...

是哦??我吃的鸡肉还不错咧!哈哈,他们的QC没有很好!

我看到一个芒果咖喱汉堡之类的,想试!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