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3, 2010

那一夜,台北

难得临时空出来的一晚,脑里第一时间浮现 “诚品” &“夜市”

一年前
,我没想过会在一年后回到这个门口101依然浪漫朦胧逛了近3个小时,捧回了8本书,用力的提醒自己不可以再买,因为行李箱放不下!
回到饭店把书放下,直奔饶河夜市。
摄氏18-19的台北夜还飘着雨,一面走一面咳不停,
还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怎么了。
坐上公车 (还在咳)迎接我的是飘香的臭豆腐~
冷冷的夜咳个不停,先来完热乎乎的红豆汤+芋圆!台湾的红豆汤怎么有淡淡的牛奶香滑味?? 好好吃哦~
QQ的芋圆,越嚼越有劲儿~

身体暖和了继续走啊走,逛啊逛。
不知道是因为是个飘着雨的星期二晚上,还是我没走在观光区,
饶河夜市没像之前体验到的台湾夜市的拥挤和热闹。
走了不久又继续咳,再来一碗药炖羊肉好了浓郁药汤好好喝~
我把汤喝光光,嚼不断的羊肉留下了一大半,可惜。。

最后虽然累了,决定还是搭公车回饭店。
沿着来时的路回头走。。。
如果没有看到人在这里挥手截停公车,我不会知道它是公车站。。。
这一夜,台北,一个人,满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