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11

吾家有喜回来

热闹的上个周末在怡保,
今天,冷冷的飘雨礼拜天窝在房里。

我姐嫁咯~
所有的事情就好像是在还没来得及会过意来下发生完毕。
可能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家办喜事,
很多事情之前没办法预计+打算,
有点恼懊自己做的、帮忙的、参与的,应该再多一些。

话说,回家之前的我是既兴奋又期待的~
办喜事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P (其实是真得蛮好玩的啦~ )
但是后知后觉的我,在阻挡新郎闯关的混乱中突然被叫上楼去,
走进房间“见证”爸妈为我姐盖上头纱的那一下下,
突然 “惊觉” 我姐要嫁了耶~
然后突然 “失控” 猛掉眼泪。。。哈哈哈~~
哎哟,还好没有在这 “历史的一刻” 太丑!


五味参杂还真不是什么好滋味,算是尝到了,
还有一点点一夜长大的感觉,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