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7, 2011

吾家有喜

2011的最后这两个月真是结婚的季节,
看到脸书不断出现朋友们“突然结婚” 或出席婚礼的照片。
下个礼拜,也轮到我了,
是轮到我出席婚礼,呵~

我姐要结婚了~
还有中学时的一位好朋友。
第一次作陪嫁姐妹就要连做两天,呵。
爸妈那么多年来出席了那么多喜筵,这一次自己家办喜事,
老人家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自己家办喜事,我也蛮期待,好像很好玩,哈!
喜事嘛,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新婚快乐咯~



2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恭喜妙清的姐姐 :) 12月我也是要做陪嫁姐妹,哈。

提到...

谢谢善敏!

我有看到winny婚宴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