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7, 2011

那些年, 谢谢你喜欢我

那些年, 班上没有男生,
没有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故事,
关于青春的故事总是吸引人,
也许就因为那些都是回不去的青春了。

先听到了胡夏的《那些年》,才去看电影,
只能说歌曲太好听了,
没有相同的青春故事,听着歌看着MV也能感受到那一丝的揪心。
看了电影发现,歌曲超越了电影,
电影的节奏、感动度、深刻度不及歌曲。
如果单看电影本身的话其实是不错,
演员有feel,笑点好笑,青春的故事就是那些幼稚、错过、遗憾。
难道。。问题是在第一次当原著兼导演九把刀身上?
那。。相比之下,我挺也是在说初恋的故事的阿牛!本地姜~

虽然没有相同的故事,但我也有我的青春,
那些年,谢谢你喜欢我。



3 則留言:

Max 提到...

八卦。。。

munking1986 提到...

那些年,我们班里没女孩,真惨..

提到...

max, 八卦。。。

munking,是有多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