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5, 2011

魔术师

今天我像个魔术师,
别人要什么,我就变出什么。

配合远道从日本总公司来的同事们的工作,
大老板临时“麻烦”我准备一些事情,当下我就做到位。

也许,老板并不需要细心为你设想那么的临时的要求做不做得到,
也许,老板并没有兴趣知道过程有多麻烦,
也许,这就叫做老板。

虽然说,这就是你的工作,
当然,顾全大局来说那些突如其来的麻烦还是得做,
不屑的是有些“麻烦”是不必要的麻烦,
不屑的是那些婆婆妈妈,闪闪缩缩的领导方式。

当然,顾全大局,还是尽力把事情做到位,
就算听到 “谢谢”,还是不屑,尤其看到嬉皮笑脸的脸。
看来我真是个难搞的员工,
所以嘛,
。 。 。 。 。

今天,有小小的满足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