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12

28岁来临前

28岁来临前,
我已迫不及待的又更长大了一些,
我是幸福的。

所有事情的发生、发生的时间点,都有它的意义,
早一些,你也许还没够成熟去消化,
迟一些,到时候你已经够智慧去领悟,
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幸运或不幸,都因为老天知道你可以/有能力去面对了。

前阵子和朋友们聊天聊到说 “你相不相信今年是世界末日?”
我说,如果说的世界末日是像电影2012那种地球整个大翻转重新洗牌,
我相信终有一天会发生, (事实上地球、大自然是真的渐渐被人类在破坏)
但不(想)相信是今年。(啊我想活下去还有很多事要做)
回家看到一片报章文章关于末日的几个说法:

末日是人类精神与意识觉醒的时刻

......马雅人所说的2012年12月21日,应该是指人类文明结束的日子,代表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开始觉醒和转变,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从 Auro-Soma 的观点来看,世界末日只是一种“更新”,人们开始更愿意重视心灵与内在生命品质的一种锐变。世界将与过去说再见,但已经准备好要迎接更新、更有希望的未来。

赛斯心法强调“信念创造实相”,所以,世界末日并非一个在指定的日期下要人类去应验的事件,而是人类的集体意识共同创造的历史事件。

从生死心理的角度来看,末日可以被解释成个人对自己生死的焦虑的投射。我们无意识中深知自己的死亡是不可避免的,外在的末日议题自然会勾起内在的生死焦虑。


人类精神与意识觉醒的时刻
我喜欢这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