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2, 2012

阿公

那天晚上陪着你,
帮你按按摩、抓抓背、赶赶蚊子,
帮你抓背你还给我一个赞。
看你睡得很不安稳,
我只能一面轻声的和你说不怕不怕,
只求保佑你不那么辛苦。

第二天再去看你,帮你带来一个佛曲机,
只求你安稳休息不那么辛苦。
没想到几个小时后接到舅舅的电话,
再赶去看你,
这一次,是去送你了。

留下来陪着你走完最后一段路,直到你安顿到新家,
过程中只要想到那天晚上陪着你看着你,眼泪就一直飙。
阿公,谢谢你不让我遗憾,
谢谢你让我来得及做我唯一还可以为你做的事。
我还是那个爱哭的肥妹仔,
你永远是我幽默可爱的阿公。

阿公,安息。

两个月前的阿公
下次回去再去看你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公一定希望你會很好,所以你要很好...

阿公一定會想念你,你也會想念阿公...

與從前一樣,只要還有想念, 阿公一直都在...

加油!

alamac

提到...

只要还有想念,他们一直都在。

你也一样,加油!

sanmin 提到...

愿妙清的阿公一路走好。

妙清加油!

提到...

谢谢善敏。
我会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