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12

临行前的周末

前几天突然惊觉,
今天是我在这里的2012最后一个星期天,
预言中的21.12.2012末日之日,
我将身在德国了。
欧洲,曾经离我好遥远,
我喜欢旅行,可是一直以来欧洲都还没有被排在我的计划里,
我对亚洲比较有兴趣 =P,
台湾、韩国、中国。。还有很多地方还想去!
看,世事就是永远不是你能预算的那回事~
朋友们都跟我说一定要玩的开心!
我却莫名的被那个“一定”压力到一下,哈~
我有够奇怪。。。

世事就是永远不是你能预算的那回事。
看着wy那奇妙的邂逅、相识、决定为两个人更进一步努力、往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走近,
欣赏她的勇气,更加替她感到开心!
因为看着她往真正的自己的方向走去,好感动~
虽然以后就少了一个人可以找吃饭,
虽然。。。我还真有点不舍,
有些朋友,不多,就那几个。

唔。。怎么有一点的感伤起来了。。。


2 則留言:

miauching 提到...

我也是刚发现今天是我今年最后一个monday blue

提到...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