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0, 2012

输liao

时间:准时下班难得在天黑以前就可以回到家的傍晚约七点
地点:豆腐花档前
人物:一男(准备食物者)、一女(放花生+包装+收钱者)、我(顾客)
心情:难得不必排长龙兴高采烈地买豆腐花快快回家~ 
(+发誓今天不让他们再搞错我的order)

女:(热情的(听起来))来,order~
我:(微笑)一碗,不要糖不要芋圆。
男生动手舀豆腐花、凉粉、红豆、绿豆。。。。
女:要花生吗?
我:要。

唔。。。一切看起来很美好很清楚吧~
我后面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新来的顾客。。。

只见女生动手盖下盖子了,而这时随后来了一位顾客。
眼尖的我(好像)瞥见里头没有花生!

女:来, order! (对着后面那个顾客 “热情” 的喊)
我:我要花生。
女:要花生?? (就想发现新大陆那样惊讶的语气)
我:是!

女生打开盖子放入花生。
我:谢谢。
给钱,离开。

一面摇头一面庆幸自己醒目“争取”到了我爱的花生,加轻轻“哼”了一声,
然后低头看了一眼手上那杯豆腐花。
里面,有芋圆。。。。

好。他们赢liao。

3 則留言:

ANG 提到...

現在輸了不要緊, 多八天, 19號你就贏了...

Max 提到...

biao 给生意他们做!

提到...

alamac,
YES!

Max,
可是我很喜欢吃一下。。。XP
常有冲动去跟在后面的老板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