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1, 2013

这个长周末假期

从怡保又回到这个小岛上了,
这一次来回都坐夜车,膝盖的疼痛再一次提醒我年纪大了。。。

这次是个很长的周末假期,
原来怡保已经变得那么有名/热闹,
街场的有名饼店、食店满满的旅客人潮,
旅游巴士停在窄小的路旁,交通变得塞、塞、塞。。。
看到这些场面我的情绪真有点复杂,又开心又难过,
难过的是人潮挡到我要去吃的店了啦~
我没有吃到我爱的乐会局鸡丝河粉~~~ (跺脚)
有点点的担心美食闷会禁不起考验,人潮多了就变质,
虽然说在怡保随便吃一摊都是宝!

唉。。。肚子饿了啦。。。

2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也要去怡保吃美食。。。

:P

提到...

快去!: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