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3, 2013

一堆话

如果我有70岁命,现在也过快一半,
而我也只是说如果。
一个时代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回不去的,
以前大家同一个村子,门都不用锁大家到处串门子,
现在到处都是guarded住宅区,也不一定保证安全。
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回不去的,
所谓的时代进步,是不是只是一小群人好像很聪明酱发明这个改变那个,然后另一群人埋头忙/盲着跟从,再后面其实还有一大群人连肚子都还没有吃饱。
其实人类史演变,是不是已经超出了人类真正所需要的?
我们透支着地球,超过了我们的基本需要,
两极冰山逐年融化不是没有人讲过,那些上面的人真的睬你都傻。

我这个快30岁的老人在这里呱呱叫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笑。
我只是不知道也很好奇活了100岁的人经历过几个时代的人生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生。
写了一堆奇怪的东西,其实打从一开始心里只有一句话,

祖传爷爷,一路走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