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赞!

昨天下班后直奔’ IMM,为什么?
嘻嘻,因为五月天来办签唱会。

第一次看他们现场的演出,
没预料他们会唱那么多首歌,
还唱了 《恋爱 ing 《倔强》,意外,开心!
现场跟着一起唱的感觉真的很棒!

怪兽、玛莎、石头狂飙吉他中

要把他们五个人全拍进照片里有点难度


投入的看着看着,听着听着。。
我妹说,他们跟电视上一样的。。
我听了有点不解, 问,就是五月天啊,难道会有什么不一样?
她又说,我以为会有点不一样。。。
我说不出话来,却想着老妹的话,听着台上的阿信唱歌,看着五月天的演出

当然,五月天也是人,现场看和电视上人是一样的,
可是现场听他们的音乐,有不一样!
超赞的!
到了今天,心情还是有着一些激动 =P
结果今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网上游荡,
《为爱而生》这张专辑&五月天的文章看。
对里面的每一首歌多了些了解,听的时候,
多了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有想哭的那种感动 =P


我想,听歌,听那一个歌手/乐团的音乐,
都有着一种缘分在。
你喜欢,就是喜欢。
只想说,五月天的歌、音乐,
我喜欢 =)

沒有留言: